晴時多雲

2018百大球星 C羅3連霸

2018/05/24 06:00

足球巨星C.羅納度連3年拿下全球百大球星排行第1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詹姆斯排第2 前5名足球佔3席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ESPN昨公布2018全球百大球星排行,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連3年拿下第1,前5名有3位足球選手,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則拿下第2,為排名最佳的NBA球星。

百大球星排行依據代言、網路搜尋及社群媒體追蹤數做為評比條件,今年以足球表現最為突出,由C羅拿下冠軍,阿根廷梅西第3,巴西內馬爾則是第4。

小戴沒入選 球迷直呼可惜

前10名除了詹姆斯外,另兩名NBA球星分別是第7的杜蘭特和第9的柯瑞;網球天王費德爾、納達爾拿下第5及第8,小威廉絲排名第12,為女性運動員中最高。

近幾年在國際賽大放異彩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因贊助金額、社交媒體追蹤人數較少未能入選,令不少台灣網友大感可惜。

(整理:記者黏藐云)

上屆在世足冠軍戰飲恨的阿根廷,才剛公布23人名單,昨卻傳出噩耗,當家門將羅梅羅因右膝受傷需要動刀,確定無緣本屆世界盃,這對門將戰力本來就偏弱的阿根廷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羅梅羅為國家隊老臣,曾替阿根廷出賽94場,為隊史第7、門將第1,他確定缺席後,預計由效力墨西哥聯賽的古茲曼補進正選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