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、田中週一同場先發 宣告破局

2018/05/25 06:00

大谷9局上敲出2分打點斷棒安打,助天使追平比數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昨演出生涯首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拖到第9局才上演「翔平秀」,對前7戰6敗的天使而言一點都不晚!大谷翔平昨對藍鳥僅4支1,就是9局上敲回2分的追平安打,還跑出生涯首次盜壘成功,助天使5:4逆轉勝。大谷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76(21支10),且本季進帳19分打點,其中15分都在得點圈有人時擊出。

昨敲追平安 演生涯首盜

9局上1出局後,藍鳥後援投手克里帕連投3保送,天使攻佔滿壘,5棒DH(指定打擊)大谷隨即以斷棒安打扳平,再靠西蒙斯敲安送回2分超前,藍鳥9局下追加1分也無力扭轉,讓天使以15勝5敗寫下全大聯盟最高的客場勝率。

明星賽秀二刀流?

大谷關鍵一擊能力驚人,今年也有望首度參與大聯盟明星賽,天使將讓他以DH投入6月展開的先發野手票選,而投手和替補球員主要由兩聯盟明星隊總教練遴選,因此大谷也可能在明星賽投球,破天荒同場演出「二刀流」。

「大谷熱」沒退燒過,天使教頭索西亞至今仍每天應付主場多達50人、客場至少25人的日本記者群,連日籍按摩治療師寺田庸一都要兼任翻譯,將索西亞賽前與大谷有關的談話全翻成日文。

日媒也提到,在日本球迷心中,大谷現在受歡迎程度僅次於鈴木一朗,甚至即將超越,更以「瘋狂」形容他預定週一與洋基田中將大同場先發,關注度破表。

大谷延後登板 投打過招未定

只不過,索西亞為了減少大谷投球量,避免負擔太大,今晨已宣布要讓他延後登板,代表週一與田中對決確定破局,但對洋基系列賽仍可上場打擊,就看有無機會以打者之姿與田中過招。

大谷翔平延後登板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天使宣布大谷延後登板,田中(見圖)和大谷投手丘上的對決還得等等。

美國職棒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