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只威半場 勇士「守」住生機

2018/05/28 06:00

勇士柯瑞昨繳出29分,團隊中貢獻僅次於K.湯普森。(法新社)

勇士下半場嚴防 僅讓火箭拿25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賽前取得聽牌優勢的火箭昨在西冠第6戰前往勇士主場作客,上半場打得有聲有色,一度領先17分,未料下半場熄火,兩節僅拿下25分,最終遭勇士以115:86逆轉,系列賽扳成3平,兩隊將在明日上午9點進行搶7大戰。

D.格林將功折罪 精神喊話隊友回神

回到熟悉主場,灣區大軍上半場卻打得有氣無力,讓對手在首節狂飆8顆三分球,取得雙位數領先,直到下半場才回神扭轉戰局,主帥柯爾點出,D.格林的精神喊話是關鍵,「暫停時我聽到他朝著隊友大喊,半場當我走進休息室時,他也在提醒隊友,他把我該跟球員說的話都說完了。」

勇士下半場打出逆轉秀,主帥柯爾點出,D.格林(左)的精神喊話是關鍵。(路透)

D.格林前役發生致命失誤,導致球隊輸球,昨雖只進帳4分,但拿下10籃板、9助攻、5阻攻、4抄截,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球隊,而昨攻下29分、6助攻的柯瑞也說,格林提醒他該適時的慢下來,帶給他很大信心。

勇士獲勝最大功臣仍是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,昨飆進9記三分球,拿下全場最高35分,率隊上演逆轉秀,他表示不想這麼早打包回家,全隊靠著努力和堅持,成功擋下火箭,下一戰也會同樣保持專注,執行好作戰計畫。

哈登繳32分 對主場搶7有信心

勇士下半場成功的防守,讓火箭僅拿下25分,這是勇士隊史季後賽半場最低失分紀錄,而且不斷的壓迫,也讓火箭出現21次失誤,種下敗因。

昨在保羅缺陣下,獨扛控球重任的哈登,繳出全隊最高32分、9助攻、7籃板,卻發生多達9次失誤,但他仍對搶7大戰保有信心,「主場打搶7,我們有一定的優勢,會做好準備。」

(整理:體育中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