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連賞3張老K 哈波找牆壁出氣

2018/05/28 06:00
國民強打哈波連3打席都遭陳偉殷三振。(今日美國)國民強打哈波連3打席都遭陳偉殷三振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面對以15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的哈波,陳偉殷毫無懼色,連賞3張老K,也讓哈波氣得回休息室拿球棒怒打牆壁宣洩情緒。

殷仔本季年薪1000萬美元(約3億台幣),哈波年薪則為2162.5萬美元(約6.5億台幣),對決身價、名氣都高出一截的對手,殷仔用實力見真章,總計投13球,讓哈波連3打席都遭三振,兩人生涯對戰21打數哈波慘吞8K,敲出5安、未開轟,打擊率2成38。

殷仔表示,這次對戰哈波有先搶到好球數,導致對手比較急,加上哈波可能狀況不好,比較急著出棒,因為有幾顆球都是以前打得不錯的位置。

國民兩代「強打少年」哈波、索托,昨對馬林魚分別扛第2、5棒,年僅19歲的索托,2局上對殷仔敲出二壘安打,對戰3打數敲1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