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3洋投抗獅 搶週末亮燈

2018/05/29 06:00

史博威今晚對富邦悍將先發,獻出回鍋後首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和統一獅割喉割不停,繼上週台南3連戰後,本週五起在桃園再度3連戰,目前2隊只有1場勝差,本週都有機會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。

桃猿上週對統一獅前2戰全敗,戰績一度被追平,週日也曾經以0:4落後,在廖健富單場5安打、雙響砲的帶領下逆轉勝,奪回單獨領先的地位。

桃猿本週如果4連勝,而且統一獅對中信兄弟的2連戰至少輸1場,桃猿最快將在週六點亮魔術數字M8(獅1勝3敗)或M7(獅4連敗);而只落後1場的統一獅如果本週5連勝,而且桃猿對富邦悍將2連戰至少輸1場,統一獅最快將在週日點亮魔術數字M8(猿1勝4敗)或M7(猿5連敗)。

史博威今對悍將 不排除投1休4

桃猿今天將由剛上一軍的史博威先發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如果史博威投球狀況不錯,而且球數在控制之中,有可能投1休4再於週日先發,如此一來桃猿對統一獅3連戰將全部由洋投先發,以全力搶勝。

統一獅新人施子謙本週可能再對桃猿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對猿無失分 獅再派施子謙?

至於統一獅因為新人施子謙上週對桃猿先發6局無失分,展現不錯的壓制力,本週可能再對桃猿先發,統一獅把3洋投全部喬到對桃猿先發的機率比較小。

A段班的猿、獅本週爭搶點亮魔術數字,B段班的悍將和兄弟則瀕臨淘汰邊緣,兄弟淘汰指數只剩1,只要今天猿贏球或明天兄弟輸給獅,兄弟就確定和上半季冠軍無緣;而悍將的淘汰指數來到6,如果猿勝場和悍將敗場合計達到6,悍將也將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