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協疑代繳會費 體改聯將提告

2018/05/29 06:00

昨日立委黃國昌(中)偕體改聯發起人張祐銓(左)與律師許家華(右)召開記者會,控訴排協改選爭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排球協會上週六完成改選,由前理事長王貴賢連任,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成為「唯一」落選的理事參選人,體改聯質疑排協會員代繳費爭議,會員資格和改選結果並不合法,將針對排協提告,《贏回排球》團隊代表律師許家華表示,理監事選舉應當自始無效。

29人繳3504人會費

體改聯昨天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召開記者會,砲轟這根本是體育「假改革」大成功,72個協會、除了6個尚未改選外,理事長僅不到1成是新面孔。

體改聯發起人張祐銓表示,他們先前就質疑排協操作選舉,會員報名、繳費截止後,灌入3504名會員,會費由29人以現金代繳,但透過監視器發現,過程兜不起來,取得證據後交給體育署,但署裡請他們自行提告,他認為,體育署處理態度不積極,「為何裝死不作為?」

體育署預算上個會期遭教育文化委員會凍結13億元,黃國昌昨呼籲教文會13名委員,本週開會要正視體改結果,對於失敗的體改,是否同意要求體育署長下台負責,他喊出,署長不下台、預算不解凍的口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