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手大谷休9天 明先發打虎

2018/05/30 06:00

天使隊大谷翔平預計明天在對老虎4連戰的第3場先發,休息9天創下第二長休息天數。(資料照,路透)

昨無上場打擊 投完整牛棚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楚奧特轟出大聯盟最多的第18支全壘打,仍以3:9敗給老虎隊。大谷翔平昨天則沒有上場打擊,預期將在明天的4連戰第3場先發登板。

大谷週日進行輕量的牛棚練投後,昨天再投完整的牛棚,雖然天使隊還沒有公布大谷下一場先發的時間,依照他習慣的調整時程,將在明天先發。

「現在他就是投牛棚來準備上場投球,但他已經可以出賽。」天使隊總教練索西亞表示:「有些事情我們還可能會做改變,現在有太多的狀況要討論。」

大谷在台灣時間5月21日對光芒隊先發投了大聯盟生涯最多的7.2局、110球,按照他的正常先發輪值,原本應該在本週一出戰洋基隊,和田中將大先發對決,但天使隊決定延後大谷的登板,天使隊稱之為「工作量管理」。

連9打數無安打 打擊率跌破3成

大谷如果明天先發,休9天再登板將是大聯盟生涯第二長的休息天數,僅次於4月25日對太空人隊先發後,休11天才再於5月7日對水手隊先發,不過,當時是因為大谷跑壘造成腳踝扭傷,這次是天使隊首度主動延後他的先發。

由於兩次先發投球的間隔拉長,大谷5月23日起連續6天進入先發打線,是大聯盟生涯最長紀錄,不過,期間大谷的打擊狀況疲軟,19打數只擊出3支安打,打擊率從0.310下滑到0.291,最近3場更是連9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5次,這可能就是索西亞表示有太多狀況要討論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