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岱」打被接殺 巨人不敵火腿砲火

2018/05/30 06:00

日職交流賽昨開打,旅日好手陽岱鋼昨首戰代打,擊出平飛球被接殺。(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職跨聯盟交流賽昨開打,陽岱鋼代打無功而返,巨人3發陽春彈不敵日本火腿隊2支2分砲,3:5敗陣。

8局下巨人率先上場的吉田尚輝敲出內野安打,巨人起用陽岱鋼代打投手馬席森,擊出游擊方向平飛球被接殺。

陽岱鋼5月25日從傷兵名單復出,對阪神先發,3打數1安打,之後連3場代打都沒有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0.211。

日本火腿近藤健介1局上轟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,3局下巨人坂本勇人敲出全壘打扳回一分,7局上日本火腿西川遙輝再轟2分砲,下半局巨人隊葛雷洛打出直擊計分板的特大號全壘打,仍是陽春型。

第8局日本火腿隊鶴岡慎也二壘打追加1分,9局下巨人最後反攻,首名打者龜井善行開轟,岡本和真再擊出安打,但最後3名打者連續出局,巨人交流賽跨季5連敗,日本火腿4連勝。

松坂今先發 對歐力士王牌

洋聯在交流賽首日取得5勝1敗的絕對優勢,央聯只有橫濱DeNA 9:2勝樂天,中日則以5:8敗給歐力士,今天將由松坂大輔先發,對決歐力士王牌投手金子千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