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amigo桃猿過去Logo疑似抄襲

2018/05/30 06:00
(圖︰取自網路)(圖︰取自網路)

2015年Lamigo TV的

(圖︰取自網路)(圖︰取自網路)

Logo疑似抄襲

預定2015年3月20日開播的Lamigo TV,被網友發現Logo疑似抄襲美國小聯盟巨人2A康乃狄克守衛者的隊徽,該隊於2009年底更名里奇蒙鼯鼠並更換隊徽。

球團19日上午回應「網友批評我們聽見了,謝謝他們的意見」,晚間發表聲明,圖像設計有雷同對球迷深感抱歉,此事是內部管理不周所致,球團未來必將更嚴格把關審圖流程。20日凌晨撤換Logo。

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

疑似抄襲

在Lamigo TV的Logo爆發疑似抄襲的同時,網友也提出,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也涉嫌抄襲,原圖是美國眾議員保羅於2008年競選總統時的獅子徽章。

球團19日發表聲明,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係採用免費圖庫之圖標加以球隊原創隊徽後製,經確認並無構成侵權之行為。球團20日宣布,印有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、臂章等系列商品與相關球衣全面下架,並以所有銷售據點服飾類商品全面連續兩天7折做為彌補。

(記者徐正揚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