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家正下週大聯盟選秀 至少5隊有興趣

2018/05/31 06:00

大聯盟選秀將於6月5日登場,林家正有機會在前5輪入選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目標5輪內入選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大聯盟選秀會將於台灣時間6月5日登場,就讀亞歷桑那州立大學的台灣捕手林家正,前天受太空人之邀參加選秀前試訓,也有不少其他球隊對他有興趣,今年目標5輪內入選。

林家正高中在穀保家商僅念1年就赴美,前年高中畢業時,在選秀會獲水手青睞於第16輪入選,成為史上首位在美職選秀會入選的台灣球員。但他決定先讀大學,去年在亞歷桑那州大繳出2成90打擊率,今年出賽55場,打擊率、長打率都進步,打擊率3成12、長打率達4成07,另有2轟、18打點。

有機會首日獲選

一名美職球探透露,「不少球隊都在關注林家正,他要在第2天入選絕對沒問題,也許第1天就會收到好消息了。」選秀會共40輪,分3天進行,第1天只進行前2輪和補償選秀,第2天才是3至10輪。

水手再度指名?

球探認為,林家正早已是不錯的選手,才會高中畢業就受到注意甚至獲選,經過大學球隊磨練,若無意外,今年一定會在前10輪入選,甚至有機會前5輪就入選。

據了解,除了太空人,目前有不少球隊對他有興趣,包括亞利桑那在地的響尾蛇、高中就曾指名他的水手,運動家和光芒也對他展現興趣。球探認為,林家正屬攻優於守的選手,守備方面也有優點,但也有需加強的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