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今登板 老虎寄望「撈一票」

2018/05/31 06:00

暌違9天,大谷翔平今早7點再度登板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翔平秀人氣高 主客場皆然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無論主、客場,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先發已成票房保證,天使昨終於宣布大谷今早7點重返投手丘,在老虎主場聯信球場(Comerica Park)登板,不只球迷等了9天,老虎也寄望他提振票房。

今年有大谷熱潮加持,天使球場平均每場觀眾3萬7425人,在大聯盟排名第5、美聯僅次於洋基,其中,大谷4月18日迎戰紅襪曾衝上4萬4822人,隔天驟降至3萬4508人,到客場也會呈現這種落差;至於老虎,自主場開幕戰湧進4萬2516人後,主場票房就無法超越2.8萬人,場均僅2萬382人,因此期待能受惠於「翔平秀」。

老虎場均票房 僅2萬出頭

天使宣布大谷先發後不到半小時,此役便成StubHub售票網最多人瀏覽的大聯盟比賽場次之一,且持續數小時,《底特律新聞報》形容:「如果聽到有人開香檳慶祝,可能來自老虎的票房。」

不只當地媒體關注,老虎球員也等不及交手,外野手瓊斯說:「大谷能投100英里速球,又能轟全壘打,大聯盟極少人辦到,很想對戰看看。」資深外野手馬丁則說:「想看看他到底有什麼本事。」

大谷隔9天再登板,他說,現階段無法評論是否真的需要多休2到3天,但就當成在日本,也是每場先發之間休5到9天。

大谷(右)出賽已成票房保證,老虎寄望他提振票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