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松坂6局0失分 無緣勝投

2018/05/31 06:00
松坂大輔對歐力士先發6局無失分,但最終中日龍以1:5落敗,松坂無關勝敗。(取自網路)松坂大輔對歐力士先發6局無失分,但最終中日龍以1:5落敗,松坂無關勝敗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松坂大輔昨再繳好投,對歐力士先發6局無失分,但最終中日龍以1:5落敗,松坂無關勝敗。

松坂前三局封鎖對方打線,直到4局上才被安達了一敲出首安,這也是他全場所挨唯一安打,投完6局帶著1分領先優勢退場,用了114球,飆9K、另有4保送,無失分。

松坂盼收下本季第3勝,無奈牛棚無力守成。8局上中日「速球男」鈴木博志登板中繼,單局被敲3安、另投2保送,失4分承擔敗投,9局上歐力士再追加1分奠定勝基。

歐力士先發投手金子千尋投7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3連勝。松坂雖無緣勝投,不過本季成績亮眼,出賽6場之中,4場優質先發,戰績2勝3敗、防禦率僅2.51。

陽岱鋼打擊率降至2成

巨人昨以9:8險勝日本火腿,陽岱鋼連4場從板凳出發,7局下代打擊出內野滾地球,隨後退場,本季打擊率降至2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