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戰》連4年同戲碼 雙士:怪我囉?

2018/06/01 06:00

騎士詹姆斯不認為自己有天花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連4年上演雙士大戰,K.湯普森認為其他28隊要更努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騎士連4年在總冠軍戰碰頭,讓不少球迷抱怨沒有新意,對此,騎士詹姆斯、勇士K.湯普森認為,其他球隊得更努力,不能把錯推給打冠軍戰的兩隊。

勇士、騎士在2014-15球季首度交手,當年在騎士折損洛夫及厄文下,勇士順利拿下隊史40年來首座總冠軍;隔年再度碰頭,騎士在3:1落後下演出大逆轉,厄文投進關鍵一擊,完成甜蜜復仇。

痛失連霸機會的勇士,下個球季網羅杜蘭特,順利把冠軍寶座討回來,今年將挑戰隊史首次二連霸。對於連4年的「雙士大戰」,杜蘭特認為,這是很棒的組合,「可以看到很多傑出球員在場上,若你享受籃球,就不應該抱怨。」

K湯:另28隊得更努力

湯普森也認為,其他28隊得更努力一些,「這不是我們的錯。」

連續8年闖進總冠軍戰的詹姆斯表示,過去其他球隊都有擊敗勇士及騎士的機會,若真想看到不同球隊在總冠軍戰碰頭,就得擊敗他們。對於能和勇士4度交手,他說,自己曾與很多強大的球隊交手,這經歷很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