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戰》林書豪:勇士真的太強 首戰讓13分

2018/06/01 06:00

林書豪希望好友柯瑞拿下FMVP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NBA球星林書豪

預測:勇士4:1或4:0

我感覺勇士最多打5場、也可能4場就結束,MVP應該是會給杜蘭特,但我希望是柯瑞,因為他是我很好的朋友,總冠軍賽我覺得不會太好看,但希望是精彩的。

第一場勇士應該會贏13分以上,比數不會打得太近,雖然詹姆斯常常會後來居上,就像他們在第一輪的比賽,但這一次勇士真的比騎士強很多。(記者卓佳萍整理)

情勢一面倒 期待客場「騎」蹟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

預測:勇士4:2騎士

勇士在總冠軍戰握有主場優勢,陣容又比騎士整齊,尤其柯瑞、杜蘭特和K.湯普森進攻都很穩定。騎士詹姆斯能力、實力及主宰力都無庸置疑,在我眼中更是當今聯盟第一人,但目前騎士沒有好的左右手能輔佐他,找不出穩定的第2、3得分點。

騎士要演出奇蹟,贏得冠軍確實有難度,只能先期待第一戰在客場奇襲成功,提高團隊士氣,讓勇士背負更大壓力。不過,勇士在西部總決賽6、7戰,即使上半場落後10分以上,但對這支進攻火力強大隊伍而言,落後雙位數並不多,幾顆三分球或幾波轉換快攻,就能縮小差距或逆轉,證明他們球員不怕逆境,我十分看好勇士能完成二連霸。(記者林岳甫整理)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看好勇士勝出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