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李承風畢業作好投 新北今拚4連霸

2018/06/02 06:00

新北市李承風自告奮勇請纓上陣,投5局被敲3安、無失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昨在玉山盃青棒賽四強戰以6:1擊敗台中市,尋求四連霸僅差一步,今天下午2點將與高雄市爭冠,上午10點則由中市與台東縣爭季軍,地點在天母球場。

新北市昨推出穀保高三投手李承風先發,這是他高中最終戰,自告奮勇請纓上陣,表現沒讓教練團失望,投5局被敲3安、無失分拿下勝投。總教練周宗志認為,這場贏球關鍵是李承風的好投。

李承風表示,因前役沒投好,加上身為隊長,必須帶領學弟,才主動跟教練說要投這場,能拿到勝投也為青棒生涯畫下完美句點,至於高中畢業要直接挑戰職棒還是讀大學,還在考慮。

高雄市徐昇暉登板救援,投6.2局被敲4安,飆8K、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高市徐昇暉 中繼6.2局勝投

另一場勝負關鍵也是投手,高雄市徐昇暉第2局緊急登板救援,投6.2局被敲4安,飆8K、無失分拿下勝投,再由林逸達後援1局無失分守成。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表示,打線無法突破徐昇暉的封鎖,是輸球主因。

而台東縣也不是沒逆轉機會,9局上1出局滿壘,接下來兩棒陳冠澔、王世顯都未建功,只能飲恨。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盛讚台東縣經長期比賽累積經驗,進步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