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賽DH票選 大谷強碰馬丁尼茲

2018/06/03 06:00

大谷翔平昨對遊騎兵擊出1支二壘打,敲出近4場唯一安打結束低潮。(法新社)

昨敲二壘打 結束小低潮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對遊騎兵3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,用近4場唯一安打終結小低潮,今天也進牛棚練投,準備週四早上10點出戰皇家。台灣左投陳偉殷前次繳出1.2局失4分的生涯最短先發後,也預定同天早上8點迎戰紅雀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表示,大谷今先進行輕量牛棚,週二再加重練投,備戰週四在主場登板,是他本季第9場先發,目前累積45.1局、防禦率3.18,戰績4勝1敗。

大谷也是今年大聯盟明星賽最受矚目的DH人選,昨天趕緊喚醒手中的球棒,對現役最老投手柯隆擊出個人本季第8支二壘打,助隊6:0力退遊騎兵,中止2連敗。大谷前次打DH是對洋基3連戰,但9打數都繳白卷,昨才終於敲安,單場3支1、獲1保送。

7月18日登場的明星賽已展開票選,索西亞還為大谷拉票:「他真的是很特別的球員,給我們極大貢獻也是毋庸置疑,這會是莫大榮耀。」美聯先發DH人選還有紅襪J.D.馬丁尼茲、洋基史坦頓等人強勢競爭,不過,大谷多了亞洲球迷擁護,又是罕見二刀流,別具優勢。

週四登板 殷仔同日搶勝

馬林魚則已宣布陳偉殷下一戰作客紅雀,殷仔力爭第2勝,卻明顯失去總教練馬丁利的信賴,此役能否拉長局數仍是最大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