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張景淯即刻救援 高市奪冠

2018/06/03 06:00
高雄市張景淯投6.2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高雄市張景淯投6.2局失1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獲U18亞青賽組訓權

高雄市奪下玉山盃青棒賽冠軍,並取得9月日本宮崎U18亞青賽組訓權。(記者王藝菘攝)高雄市奪下玉山盃青棒賽冠軍,並取得9月日本宮崎U18亞青賽組訓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昨高雄市以5:3擊敗新北市,阻斷新北市尋求四連霸美夢,高市奪冠並取得9月日本宮崎U18亞青賽組訓權,總教練李來發直呼,「很不容易。」

新北市4連霸夢碎

李來發已連3年率隊打進玉山盃冠軍戰,前兩年都不敵新北市,今年拒絕留下遺憾,上演甜蜜復仇記,他說:「之前帶隊拿過木棒聯賽冠軍,現在終於拿到玉山盃冠軍。」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則說,目標四連霸,可惜選手沒能頂住巨大壓力。

新北市推出國內青棒最佳左投之一的岳政華先發,但他僅撐2.2局失5分吞敗,反觀另一大物左投高雄市張景淯投得出色,首局緊急登板後援,投6.2局被敲5安,飆5K、失1分拿下勝投,再由林逸達後援2局無失分完美守成,李來發盛讚張景淯表現真的沒話說。

張景淯今年將從高苑工商畢業,前兩年沉寂,終於在高三覺醒大放異彩,吸引球探目光,有機會旅外,已考上文化大學的他說:「旅外優先,其次是讀大學,暫不考慮報名中職選秀。」能在高中最終戰有圓滿的結果,他感到很開心。

玉山盃落幕,U18亞青賽國手名單也出爐,包括玉山盃MVP林逸達、最佳投手獎得主張景淯、強打捕手李承齡都入選。能打U18亞青賽,李丞齡說,「這是高中畢業最棒的禮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