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陽2安打 打點再現很開心

2018/06/04 06:00

陽岱鋼本季第2分打點出爐。(取自巨人、樂天官方網站)

樂天宋家豪中繼無失分。(取自樂天官方網站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打擊手感回溫,昨敲2安、打下1分打點,最終巨人以2︰3不敵歐力士。

此役陽岱鋼扛開路先鋒、守中外野,首局獲保送,3局上擊出1分打點安打,幫助巨人追成1︰1平手,7局上再敲安,9局上巨人落後1分,無人出局一壘有人,陽岱鋼犧牲短打,護送跑者立岡宗一郎上二壘,不過接下來兩棒都未能建功,歐力士以1分差贏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3月30日巨人首戰陽岱鋼打下個人首分打點,昨只是他本季第2分打點進帳,陽岱鋼表示,相隔很長一段時間再敲打點,又為球隊打回追平分,很開心。

陽岱鋼單場3支2,打擊率升至2成65,出賽13場全壘打仍未開張,僅差10轟,他就能完成日職生涯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,能否在今年達成備受關注。

宋家豪上一軍 奪中繼點

樂天台灣右投宋家豪昨升上一軍,對養樂多之戰中繼1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2.08,樂天以2︰3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