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薛哲也耍「二刀流」教頭誇他飛毛腿

2018/06/04 06:00
薛哲在延長賽上場代打,並敲出一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薛哲在延長賽上場代打,並敲出一壘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天使投打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打擊破壞力十足,不過,國民王牌投手薛哲用手中球棒證明,二刀流絕非大谷專利。

昨天使對遊騎兵之戰,大谷打第6棒、指定打擊,單場4支0、吞1K,打擊率降至2成82,以打者身分出賽32場,被三振32次,平均一場吞1K,天使延長賽10局以2:3落敗。

國民對勇士也是延長賽,薛哲沒有登板投球,反倒是14局上雙方3:3平手上場代打,並敲出一壘安打,再靠狄佛擊出三壘安打,薛哲連奔3個壘包跑回超前分,下一棒克伯姆敲安打下保險分,最終國民以5:3贏球。

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表示,薛哲開啟全隊攻勢,這是整場比賽關鍵,看到薛哲從一壘衝回本壘,他屏住呼吸;當馬丁尼茲看到薛哲健步如飛便說,「你很能跑耶。」薛哲的回答是,「我什麼都能做。」

本季薛哲29支9、打擊率3成10,外帶4分打點,打擊數據亮眼,大聯盟生涯僅1轟的他說,「我知道自己不太可能把球轟到場外,我就是用高中時期的揮擊方式,還是能把球打到場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