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選秀開跑 林家正拚今日入選

2018/06/05 06:00

今起大聯盟選秀,林家正將在第幾輪入選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球探估前10輪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選秀會預計今天早上登場,去年戰績墊底、握有選秀狀元籤的老虎隊,其選擇值得關注。就讀亞利桑那州大的台灣捕手林家正,被球探預期能在前10輪入選,有無機會首日就提前接到好消息?也是關注焦點。

和NBA每年抽樂透籤不同,大聯盟選秀順位決定方式較單純,由前一年戰績最差的球隊取得狀元籤,再以此類推,戰績相同者比較再前一年戰績。

老虎隊今年得到狀元籤,說起來還得感謝巨人隊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,他在去年最後一場例行賽對教士擊出再見轟,球隊雖贏球,但拱手把狀元籤讓給老虎,該役賽後巨人和老虎戰績並列聯盟墊底,比較前年戰績,老虎低於巨人,因此巨人只能屈居榜眼順位。

老虎擁狀元籤

不少球評預測,老虎隊應會選擇奧本大學右投手麥斯(Casey Mize),喬治亞理工學院捕手巴特(Joey Bart)也是老虎隊目標之一,今年選秀會捕手戰力被評為較往年少,加上老虎隊系統內已有幾位年輕投手,可能讓他們改變心意。美職近10年狀元中,國民史崔斯柏格、今年轉隊至太空人的柯爾,是著名投手代表,最近一位以狀元身分獲得新人王則是強打哈波。

旅美大學捕手林家正,高中畢業後就曾被西雅圖水手隊在第16輪選中,他選擇先上大學磨練,今年被球探看好有10輪以前中選的實力。

大聯盟選秀會首日先進行前兩輪和補償選秀,共78個順位,3輪以後則是隔日起進行。林家正被球探看好,包括太空人、響尾蛇和光芒等球隊都傳出對他有興趣,光芒隊今年獲選秀補償,首日選秀共有5支籤,會做出何種選擇幫助重建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