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充電站》首日擁5支籤 「光芒」射向林家正?

2018/06/05 06:00

林家正預料可在前10輪被選走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大聯盟選秀會由於球隊多達30隊、輪數也多,一天之內難以選完數十輪,多半分成3天進行,前2輪和補償選秀首日舉行,3至10輪於次日,最後一日再把剩下輪數選完。球探認為林家正應該第2天就會中選,意味他有前10輪實力。

今天是美職選秀會首日,在首輪和第2輪之間還有個「補償選秀」,也因為夾在兩輪間,又稱為「三明治選秀」。

大聯盟把每年的自由球員依2季表現平均值分級,A級「Type A」球員就是最佳的前20%,在母球隊提出合格報價(薪資前125名球員平均薪)之後,新球隊若和該自由球員簽約成功,須給原球隊一個隔年選秀權作為補償。

不少球隊利用補償選秀,加速己身的重建,比如洋基隊怪力男賈吉,就是球隊利用補償選秀,在2013年第32順位選進。光芒隊去年起重建,今年連同補償選秀,首日就有5個選秀權,傳出對林家正有興趣的他們,是否首日就會指名林家正,值得關注。

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