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今先發 迎新監督上任首戰

2018/06/05 06:00

王維中今將在新監督俞英濬督軍首戰先發登板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NC恐龍王維中今天將先發出戰樂天巨人隊,試圖一掃上週「1局爆」的陰影,用勝投為正值多事之秋的球隊提振士氣。

王維中曾對樂天巨人先發過1場,前5局沒有被安打,最終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拿下勝投;不過,王維中近期二連敗,尤其上一場只投3局失8分,失分全部集中在第2局,因為自己和隊友接連失誤,只被擊出2支安打就丟掉8分。

王維中轉戰韓職以來已先發10場,戰績4勝3敗,防禦率2.90排名第3,今天將對決樂天巨人盧景銀,盧景銀戰績1勝4敗、防禦率4.43。

NC恐龍目前戰績20勝39敗,勝率0.339敬陪末座,監督金卿文週日賽後請辭負責,由球團團長(領隊)俞英濬代理監督,今天將是俞英濬首度執掌兵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