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鄉長出賽 聯盟賽務部罕見陣仗

2018/06/06 06:00
陳禹勳(記者廖耀東攝)陳禹勳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陳禹勳被媒體爆料有感情糾紛後,昨第一次隨隊出賽,他與球隊都未再對外發言。

陳禹勳昨隨猿隊在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比賽,球團副領隊浦韋青繼前天陪同出席明星賽記者會後,昨又隨隊到台中坐鎮,聯盟也罕見地派出賽務部正副主任張文雄、楊士霈共同監場。

陳禹勳前晚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貼文回應感情糾紛,昨未再表示任何意見,與隊友互動一如往常;總教練洪一中也不願多談球員私人領域之事,只強調,球隊處於爭冠關鍵期,對陳禹勳的調度一切正常。

從去年底林泓育爆出和女球迷之間的曖昧對話,到今年初已婚投手鄭承浩也被指和女性有不正常關係,桃猿高層已因情節輕重做不同處理。對於陳禹勳的風波,領隊劉玠廷只說會再找他詳談,也期盼球員自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