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教頭督軍 王維中掉7分最慘一戰

2018/06/06 06:00
王維中昨遭樂天巨人李大浩和孫兒葉砲轟,先發5局7分責失創韓職生涯新高。(資料照)王維中昨遭樂天巨人李大浩和孫兒葉砲轟,先發5局7分責失創韓職生涯新高。(資料照)

失投遭砲轟 NC恐龍4連敗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昨遭樂天巨人李大浩和孫兒葉砲轟,先發5局7分責失創韓職生涯新高,終場NC恐龍以6:12苦吞4連敗,王維中也慘遭3連敗。

由於戰績太慘,NC恐龍隊史首位教頭金卿文才在日前請辭,昨是團長俞英濬兼掌兵符的第一戰,但王維中未能止住連敗,反而繳出5局失7分的淒慘表現。王維中被擊出6支安打,另送出2次三振和3次保送,他上一場只投3局失8分,不過只有3分責失,昨失7分全部是責失。

王維中1局上對第1棒田峻玗投出四壞球,但隨即將跑者牽制出局,接著被第2棒鄭勳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審原本判為安全上壘,恐龍挑戰判決成功。

第2局王維中一上場面對第4棒李大浩,1個外角球被拉打成左外野特大號全壘打,樂天巨人先馳得點,王維中隨後連續解決6名打者。

第4局王維中一上場又投出四壞球,孫兒葉打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並造成左外野手李元宰接球失誤,樂天巨人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。王維中故意保送李大浩,企圖抓左打的李柄奎,卻被打出安打連失2分,樂天巨人用滾地球換回第4分後,王維中製造雙殺結束這局。

5局上王維中被金斯勳、鄭勳安打,2出局後被孫兒葉轟出左外野3分砲,比數擴大到7:0,他也在5局結束後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