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代打敲安 明先發對皇家

2018/06/06 06:00
天使隊大谷翔平6局下代打敲出內野安打,幫球隊拿下追平分。(美聯社)天使隊大谷翔平6局下代打敲出內野安打,幫球隊拿下追平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6局下登場代打敲出內野安打,再靠著隊友楚奧特適時安打,一度幫球隊追平,終場天使以9:6擊敗皇家。

6局下,天使仍落後2分,首位上場的打者馬堤擊出陽春砲,皇家換上右投手麥卡錫取代左投的先發達菲,麥卡錫雖解決馬度納多,但被代打的大谷敲出內野安打,保送金斯勒後又被楚奧特痛擊。

大谷昨面對左投沒先發,他本季對左投的打擊率是1成43,遠低於對右投的3成29。不過,總教練索夏強調:「翔平面對左投時,打擊內容還是很好。有時年輕的打者來到另一個層級,有不少地方需要調整,但他是有能力面對左投的。」

大谷預計明天先發掛帥,也是他首度以投手身分面對皇家,皇家則由甘迺迪先發。

陳偉殷明先發戰紅雀

馬林魚陳偉殷也預定明日先發對戰紅雀,他最近屢屢在爭議時刻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場,開季至今僅1場優質先發。陳偉殷前次先發面對教士,2局下連投2次保送後被敲安,之後在面對前一輪開轟的維拉紐瓦時被換下場,帳面上僅投1.2局失4分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