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狂猿穩龍頭 洪總:大家都不好打

2018/06/08 06:00

桃猿藍寅倫繳出雙安4打點,包含一支2分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陳禹勳收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陽耀勳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在藍寅倫開轟又包辦4打點領銜下,桃猿狂掃16安,終場以9:6擊退中信兄弟,中斷對戰3連敗,持續在上半季獨走,加上位居第2的獅隊輸球,猿隊領先勝差拉開到2.5場。

首局掉3分 打擊挺克恩

比起去年早早拉開與其他3隊的差距,猿隊再拚上半季登基,情勢緊繃許多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大家都不好打啦,壓力都很大。」

洪總指出,去年3洋投上半季表現都很穩定,打起來較安心,今年投手不如去年,昨晚先發的克恩三世首局就被攻3分,「當下想說糟糕啦,還是告訴自己平常心,多虧打擊爭氣,第2局馬上打回4分,克恩運氣不錯。」

MVP藍寅倫 得知「獅」敗很振奮

藍寅倫5支2、4打點,包括2局上2分彈,他賽後得知獅隊落敗十分振奮,反而不曉得自己獲選單場MVP。接下來只剩8場比賽,他認為,下週在澄清湖球場與獅隊2場割喉戰最關鍵,期待再封王,自己也要好好調整,多看影片並與教練討論。

進職棒後,藍寅倫每逢5月就會碰到疲勞期,他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5月都會很不順,全身不對勁,自己要克服,現在就盡量多做訓練。」

兄弟有張志豪演出雙響,在第1、6局砲轟克恩三世,以12轟超越獅隊郭阜林、蘇智傑,躍居全壘打王,但猿隊火力全開,廖健富、劉時豪也有3安,力挺5.2局挨8安、掉4分的克恩三世摘下第7勝,與羅里奇、伍鐸並列勝投王,且對前東家力保不敗,已進帳3勝。

兄弟張志豪雙響砲,以12轟躍居全壘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