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納達爾第11冠差一步 將遇剋星

2018/06/09 06:00
奧地利好手提姆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,將與世界球王納達爾爭霸。
(歐新社)奧地利好手提姆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,將與世界球王納達爾爭霸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奧地利好手提姆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以7:5、7:6(10)、6:1擊敗義大利黑馬塞奇納托,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,將遭遇尋求法網第11冠的世界球王納達爾。納達爾在四強戰以直落三淘汰阿根廷第5種子波特羅。

世界排名第8的提姆,2016、17年兩度闖進法網4強,昨面對爆冷擊敗喬科維奇的塞奇納托,前兩盤拉鋸後獲勝,第3盤乘勝追擊以6:1拿下,是自從穆斯特在1995年法網封王之後,第一位打進大滿貫冠軍戰的奧地利球員。

提姆去年在羅馬賽曾中斷納達爾紅土18連勝,今年5月馬德里大師賽,他又終止蠻牛紅土21連勝與連贏50盤紀錄,儼然是納達爾殺手。

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,前天以直落二擊敗西班牙女將穆古露莎,闖進女單冠軍戰,距離生涯首座大滿貫只差一步,決賽將遇上美國女將史蒂芬絲。

這是哈勒普生涯第4次大滿貫決賽,她在2014、17年都在法網拿下亞軍,年初的澳網決賽又不敵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如今捲土重來她心情平靜,「我輸了3次也沒世界末日,現在更有經驗更有自信,保持冷靜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