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怒後大丈夫 陳偉殷展笑顏

2018/06/09 06:00

陳偉殷(法新社)

陳偉殷昨賽前展露笑顏為球迷簽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一甩前役先發退場怒砸寶特瓶陰霾,昨賽前展露笑顏並為球迷簽名,他預計12日對巨人先發,與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對決。

預計12日戰巨人 尬瘋邦

殷仔前天對紅雀先發,第5局領先4分下被換下場,失去勝投資格,回休息室先砸寶特瓶,隨後激動怒吼,他說這樣發洩是讓自己平靜下來。馬林魚昨1:4不敵紅雀,賽前殷仔為球迷簽名,也露出笑容。

12日起馬林魚在主場與巨人展開4連戰,大聯盟官網雖尚未公布,不過,美國雅虎運動網已列出首戰雙方先發投手由殷仔對邦賈納。本季殷仔主場先發3場拿下1勝、防禦率1.06,客場先發5場吞3敗、防禦率10.31,他盼在「強勢主場」加持下,力拚本季第2勝,屆時教練團投手調度和換投時機是一大看點。

本季巨人團隊打擊率2成63居全大聯盟第3,殷仔得當心對手攻擊火力,邦賈納春訓遭強襲球打中造成左手骨折,3天前才傷癒復出對響尾蛇,先發6局失2分吞敗。

紅襪3A林子偉昨對紅人3A,單場4支2,連11場敲安,打擊率從5月底1成88爬升至2成80,打擊近況頗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