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迪頓無安打比賽 爽撂中文「我很快樂」

2018/06/10 06:00

中信洋投艾迪頓演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賽後激動得高拋球帽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「艾迪頓!艾迪頓!」昨晚投完8局已用115球,艾迪頓第9局繼續走上投手丘,在主場球迷歡呼聲中,拿下最後3個出局數,演出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,賽後開心撂中文:「我很快樂!」

6保送飆7K 熱投132球

面對正與桃猿爭冠的獅隊,艾迪頓完封9局,打線也以17安力挺,包括右外野手陳子豪、捕手黃鈞聲接連砲轟獅隊江辰晏,終場兄弟以11:0大勝,艾迪頓繳出中職史上第7場無安打比賽(若含裁定比賽則是第10場)。

中職第7場 暌違近10年

艾迪頓收下本季第4勝,獲選單場MVP,他說:「雖然用球數很多,也有保送,就是想攻擊好球帶,設法抓下出局數,我知道我做得到。」

賽後隊友狂潑艾迪頓,慶祝他投出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比賽過程中,大家緊張到不敢多說,黃鈞聲壓力超大,深怕配錯一球就毀掉比賽,直呼:「我比投手還緊張,我知道他一直在拚,就幫他擋好每顆球。」

陳子豪9局上接殺最後一球,興奮到要拋給球迷,幸好掉了下來,張志豪趕緊撿回來給艾迪頓留念。

貢獻3安、4打點的陳子豪笑說:「最後一顆接到太開心就忘了,太緊張了啦,沒見過這種比賽。」艾迪頓也笑稱:「子豪幫我接了幾球,又開轟,如果真的丟出去就算了。」

艾迪頓熱投132球,雖有6次保送,但也飆7K,是繼2008年7月10日獅隊潘威倫對中信鯨之後,中職例行賽睽違近10年再有無安打比賽。

艾迪頓受訪不時穿插簡短中文,當被問到是否投過無安打比賽,他用中文說從來沒有,也以「我很快樂」形容心情,又說自己累得像「老人」,笑得超開心。

(整理: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