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吃定鄉長 于孟馗敲再見安

2018/06/10 06:00

于孟馗昨10局下敲出再見二壘安打,收下生涯首座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于孟馗昨在10局下敲出再見二壘安打,幫助富邦悍將以5:4氣走桃猿,收下生涯首座單場MVP,他說,「滿開心的,MVP要送給家人,感謝他們在背後默默付出。」

于孟馗這支再見安有些戲劇性,10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,他從陳禹勳手中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落地後一個彈跳打在全壘打牆,再反彈回場內。一壘跑者胡金龍衝回本壘,同一時間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衝進場內和裁判爭執,應是場地安打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雙方球員和球迷一片錯愕,最終維持原判,胡金龍跑回致勝分。

洪總說,要確認左外野看台球迷有無碰到球,裁判認為沒碰到,但這球是比賽決勝點,主審有權利看電視重播進行再確認,卻沒這麼做,大為不滿。聯盟回應,這球非常確定球迷沒碰到,不須再看電視重播。

對戰7打數0安 但獲5次保送

于孟馗9局下代跑,靠張正偉安打跑回追平分,進入延長賽10局下他敲安建功。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說,即使于孟馗第9局沒代跑,第10局也會換他代打,因為他對戰陳禹勳的紀錄很「特別」。

于孟馗生涯對陳禹勳7打數雖未敲安,不過獲得5次保送,上壘率頗高。他表示,上去打擊就設定抓直球打,沒想到會當英雄,畢竟結果無法預期。

本季悍將勝率不滿5成,不過近11戰9勝2敗,近況頗佳。葉總表示,除了牛棚狀況回穩,幾位年輕選手升上一軍毫不膽怯,渴望被看見,用正面態度去比賽,也影響全隊,可以感覺休息室氣氛很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