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獅拚本週封王 明起割喉戰

2018/06/12 06:00

猿獅本週拚封王

桃猿尼克斯對老東家獅隊頗有一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洋投羅里奇是本季最穩定的投手,將扛下對猿2連戰其中一場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戰績前兩名的Lamigo桃猿和統一獅,勝差僅1.5場,週三起在高雄二連戰,這是兩隊上半季最後對戰,猿隊最快將在週三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3、週五在桃園封王,但是獅隊也有機會最快在週六登基。

猿隊只要週三贏球就點燈,如果二連戰橫掃獅隊,則週五猿隊擊敗中信兄弟或獅隊敗給富邦悍將,猿隊就可以封王;而獅隊如果二連戰橫掃猿隊,將領先猿隊0.5場勝差,並點亮M4,最快在週六封王。

洋投對尬機率高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上週已表示,對猿二連戰將由羅里奇和瑞安先發。羅里奇是中職本季最穩定的投手,不但防禦率2.04領先群雄,而且開季起連續投出12場優質先發,對猿隊拿下2勝0敗,對戰防禦率更只有1.80;瑞安雖然對猿隊1勝0敗,但防禦率5.21,不確定因素較多。

猿隊可能由尼克斯和克恩三世先發,尼克斯對老東家獅隊1勝0敗,防禦率3.12是對戰成績中最好的;克恩三世對獅隊雖然有2勝1敗的優勢,但防禦率高達6.33,猿隊也有可能讓史博威投一休四在週四先發,史博威本季出戰獅隊1場,投7局只失1分。

獅隊牛棚處劣勢

獅隊雖然有機會本週封王,但情況相對不利,除了還落後猿隊,近來牛棚表現不穩,上週投15局失18分、責失15分,防禦率9.00,而且上半季最後4場將出戰近況最好的悍將,悍將最近12戰拿下9勝,獅隊勢必有苦戰。

猿獅割喉戰預計先發對戰表現

獅隊洋投瑞安也將對猿隊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洋投克恩三世對獅隊防禦率高達6.33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