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紀錄片藏父親彩蛋 陳昌源驚喜

2018/06/12 06:00

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昨首度觀賞個人紀錄片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足壇最強歸化球員「足球貴公子」陳昌源昨首度觀賞個人紀錄片《敢夢者:最後一擊 陳昌源》,當看見父親在片中給予高度評價,他說:「這是第一次聽到爸爸對我的肯定,我感到很開心又驕傲。」

陳昌源自7歲因喜愛足球,決定參加比利時當地球隊,即使爸爸願意給予支持,不過,父子曾立約想踢球可以,但並不能放棄課業,還加碼要求兒子得完成5年大學法律系學業。

陳昌源在足球、課業之間取得平衡,即使過程遇到諸多困難,不僅成功取得大學文憑,還成為令家族驕傲的職業足球員。爸爸在片中提到,兒子能如此有毅力完成家人的期許,他感到很滿意。

此外,陳昌源19日在台北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「鐵粉見面特映會」,會與球迷一同觀賞《敢夢者:最後一擊 陳昌源》,至於紀錄片預計22日於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的指定戲院上映,讓更多人透過紀錄片,瞭解陳昌源從小到大的足球歷程及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