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備妥銀彈 續簽格林、K湯

2018/06/12 06:00

勇士老闆拉寇柏已放話,準備與D.格林(左)、K.湯普森(右)討論延長合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年橫掃騎士完成2連霸,4年內拿下3冠,讓老闆拉寇柏龍心大悅,昨表示將盡力留住奪冠班底,將和D.格林、K.湯普森討論延長合約,即便要支付豪華稅也在所不惜。

湯普森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,屆時將成為自由球員,而格林還有2年,兩人平均每年薪資都在1700萬美元(約5億台幣)左右,但近幾年他們打出身手,若在自由市場可以換取更高價合約,球團想把他們留下,勢必得花不少鈔票。

對此,拉寇柏表示,會盡全力留住他們,「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要付出代價。」他提到,球隊目前具有爭冠實力,但相對也達到豪華稅的界線,「雖然大家都不想付豪華稅,但我們願意,到時候我們會坐下來好好談,也會讓他們知道,他們一直在我們的計畫之中。」

杜蘭特表態續留 可能不會降薪

連兩年拿下總冠軍戰MVP的杜蘭特,也是接下來勇士想積極留住的核心之一。去年為了讓伊古達拉、李文斯頓等人留下,杜蘭特選擇降薪簽下2年5300萬美元(約15.8億台幣)合約,目前他的合約剩1年有球員選擇權,雖然已經表態續留,只是這次可能不會降薪,讓球團有些頭大,勇士今年夏天該如何佈局,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