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ESPN驚天爆「大谷要動刀」 球團未證實

2018/06/12 06:00
《ESPN》驚爆大谷翔平右手手肘要動刀,但天使球團目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。(資料照)《ESPN》驚爆大谷翔平右手手肘要動刀,但天使球團目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資深記者高梅茲(Pedro Gomez)昨驚爆天使大谷翔平因手肘傷勢嚴重,確定要進行右手手肘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John),不但今年球季提前報銷,最快要到2020年才能重回球場,消息一出,多家美國媒體跟進報導,天使球團目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。

大谷上週四對皇家先發進入第5局,搭檔捕手馬度納多察覺他練投有異樣主動喊停後提前退場,原本以為只是手指起水泡,隔天確診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,球團宣布要觀察3週,雖然先保守治療採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(PRP)及幹細胞注射治療,但傷勢似乎比想像中嚴重。

高梅茲指出,手肘傷勢大概分三級,大谷是2級傷勢,若他掌握資訊屬實,大谷一定會進行TJ手術,今年提前關機,最快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