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陷第5局魔咒 殷仔投得掙扎

2018/06/13 06:00

昨日陳偉殷於5局上,被判投手犯規再丟1分後,表情相當無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昨又陷入「5局未滿」的先發狀態,他坦言整場都投得掙扎。殷仔下一戰已確定17日迎戰金鶯,是轉隊之後首度回到巴爾的摩和老東家過招。

4.1局挨6安、失4分

殷仔上一場對紅雀只差2出局就能取得勝投資格,昨役同樣投到5局1人出局,卻留下滿壘危機給牛棚投手,比數2:3落後。接手的齊格勒先投出保送失1分,記在殷仔身上,但隨後止血成功,也讓殷仔最後的數據為4.1局被敲6安失4分,另送出4次保送和5次三振。

馬林魚靠著2棒安德森、3棒瑞爾穆托及6棒布林森合計貢獻8安(含2轟),三度扭轉落後局勢。捕手瑞爾穆托在7局下轟出超前兩分砲,更是7:5擊敗巨人的關鍵,殷仔則說:「我很高興看到布林森、安德森和瑞爾穆托打得好,但我沒有做好我的工作。」

保送、犯規留敗筆

畢竟殷仔在5局登板時,原本馬林魚以2:1領先,他卻搞成落後退場,「我想最主要的問題是,我投出的保送都造成失分。」殷仔在3局和5局各失1分和3分,都是先對巨人1棒赫南德茲投出保送,只是5局亂流更嚴重,他在保送後又連續被敲安失分,接著故意保送朗格利亞,又發生投手犯規再送1分。

球評:須加強第1球好球率

這僅是殷仔繼2012菜鳥年在金鶯之後,生涯第2次投手犯規,儘管他也不曉得為何被判犯規,但資深球評曾文誠認為這是全場的敗筆。曾文誠更點出殷仔的控球問題,指他最近3場先發被換下的那局,一定會出現保送,往後必須加強第1球的好球率及變化球的犀利度。

巨人王牌邦賈納投5.1局失4分無關勝敗,但他退場對主審表達對好壞球判決的不滿,生涯首度被判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