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籃「黄金」3傑 號召「全藍主場」

2018/06/13 06:00
「黃金世代」田壘(左起)、陳信安、林志傑同場號召球迷入場為台灣男籃加油。(記者林岳甫攝)「黃金世代」田壘(左起)、陳信安、林志傑同場號召球迷入場為台灣男籃加油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籃壇「黃金世代」陳信安、林志傑及田壘,昨出席「Together We Stand」記者會,即使3人無法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三階段賽事,屆時將以台灣隊副領隊身分力挺國家隊,並號召球迷穿上專屬藍色T恤,共建「全藍主場」。

世界盃資格賽 29日戰菲

台灣隊資格賽戰績1勝3敗,目前在南韓移地訓練,期盼29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擊敗強敵菲律賓,接著7月2日再勝日本,挺進下一輪。

在陳信安、林志傑及田壘眼中,球迷加油對場上拚戰球員會有莫大鼓舞。陳信安透露,2001年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的瓊斯盃,僅能容納近6000人場館,竟湧入逾萬名球迷進場加油,讓他們打出超越平時水準,最終更贏得冠軍,成為國手生涯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。

林志傑也有感而發表示:「台灣球迷真的很熱情,會讓我們變得興奮、亢奮,表現會更好。」

此外,兩戰門票日前開賣幾小時就銷售一空,經年代售票及各大超商系統盤點後,剩餘票券今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及各大超商購票系統再次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