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14場安啦 林子偉打回「升」機

2018/06/14 06:00
林子偉在紅襪3A連14戰敲安,打擊回溫,爭取重返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子偉在紅襪3A連14戰敲安,打擊回溫,爭取重返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台將林子偉5月9日遭下放3A,以連21打數無安打結束這趟大聯盟之旅,之後在小聯盟找回手感,昨對國民3A單場5支2,連14戰敲安,打擊保持火燙,準備好隨時重返大聯盟。

林子偉季初在大聯盟出賽14場,守備依舊優異,但打擊率僅1成88,很難搶佔一席之地。美媒WEEI近日專文探討,林子偉重新振作後,在紅襪有未來嗎?

WEEI指出,林子偉擁有強大的防守本能、水準之上的快腿,還有柔軟手腕,都讓他成為極出色的野手,偏偏打擊不夠搶眼,也缺乏長打威力,現階段仍被定型在替補工具人。

WEEI還提到,林子偉須拿出更好的進攻數據,向紅襪證明自己能在大聯盟貢獻,否則只能利用傷兵機會升遷,何況陣中還有任何位置都能守的霍特,即使二壘手佩卓亞仍在傷兵名單,歸隊後又會把努涅茲擠到板凳,內野深度依然足夠。

林子偉在3A調整心態繼續努力,6月打擊率已升至2成95,優於5月的2成53。紅襪昨以6:4擊敗金鶯奪2連勝,和暫居美東龍頭的洋基已無勝差,僅勝率些微落後;美媒指出,紅襪本季爭冠希望濃厚,但牛棚和二壘防守是當前最需要強化的弱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