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明杰升一軍 周磊週日登板先發

2018/06/15 06:00

中信兄弟捕手林明杰本季首度升上一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把提前返美的洋投賽格威降下二軍,空缺由新秀捕手林明杰遞補,預計週日(17日)要扛先發的本土投手周磊也隨隊。

林明杰去年入選冬盟中職聯隊,左膝在守備練習時受傷,就醫後發現是半月軟骨破損,開刀後積極復健,5月11日起在二軍出賽11場,打擊率僅1成56,自認很糟糕,「因為之前都在復健,現在身體狀況像是還在春訓,需要趕快透過實戰找回球感。」

林明杰過去體重是120公斤,對膝蓋造成很大負擔,去年冬盟也是因此受傷,復健期間決定減重,目前降到110公斤,目標是105公斤,「要按部就班來,不能一次減太多,否則肌力會退化,打擊也會沒有力量。」

賽格威8日對統一獅先發後,因第4個小孩出生提前返美探視家人,打擊教練普力斯也在日前先行返美。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外籍教練與球員在上半季結束後都會返美休假兩週,預計7月2日回台報到,備戰下半季。

周磊預計週日擔任先發,將是他繼去年5月11日後再於一軍登板。史總表示,周磊今年在二軍的定位是先發,表現還不錯,決定給他一個機會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