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停在連26場安打 郭嚴文手感不退

2018/06/15 06:00

桃猿郭嚴文前天連續安打場次中斷在26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桃猿前天險勝獅隊,點亮封王魔術數字,賽前連26場安打的郭嚴文,2打數無安打,無緣再次挑戰自己保持的連33場安打聯盟紀錄。

雖然紀錄中斷,數據卻顯現郭嚴文開季至今的好手感,4月3日他撲回本壘搶下球隊再見分,卻不慎傷了手指韌帶,休息1個多月後歸隊,打擊成績不受影響,連同前天本季只有2場無安打。

郭嚴文認為,打擊手感的銜接問題不大,復出當時反而較重視守備,「打擊還是比較難控制,希望守備先穩定。」

前天郭嚴文帳面上無安打,但選到1次保送,還擊出中外野方向強勁滾地球,遭游擊手陳傑憲美技攔截。他說:「其實我覺得前天打擊內容是這幾場最好的,之前常常打得不紮實,但形成安打,打擊真的滿難預料的。」

郭嚴文在2015年締造連續33場安打,他笑說,還記得當年紀錄中斷時,似乎也是在澄清湖球場,「過往有過一次挑戰紀錄的經驗,這次比較平常心,這次是看到轉播單位的圖卡,大概連22場時才開始有點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