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關鍵戰軟手 猿最快今晚封王

2018/06/16 06:00

獅隊昨在爭奪上半季龍頭的關鍵戰洋投再度崩盤,打線也遭封鎖,以1:12慘敗悍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局丟8分 獅洋投瑞安被打退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瑞安才投3局就慘丟8分,讓統一獅以1:12慘敗給富邦悍將,拜獅隊兩位主力洋投在最關鍵週相繼崩盤,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「M2」,今天有機會在主場桃園自力登基。

昨獅隊女孩日活動,由UGJ校園甜心搭配「麗莎和卡斯柏」開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里奇13日雖投6局,失6分卻是本季單場最多,既中止開季起連續12場優質先發,也讓猿隊正式點燈「M3」,昨天瑞安投3局、挨10安、失8分都是本季單場最糟,猿隊魔術數字不費吹灰之力自動減1,今天只要猿贏獅輸,就能在桃園拋彩帶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又在關鍵時刻軟手,讓猿隊更有機會封王,讓總教練黃甘霖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他認為,球季打到現在,各隊都有做不少情蒐,羅里奇、瑞安一定有些東西被對方抓到,希望教練團趕快找出問題所在。

高雄澄清湖球場雨停後未見積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第3局突換捕手 蔗總:給他警惕

獅隊這場最特別的調度,是陳重羽第3局還沒蹲完,連第1個打席都沒打到,就在0:8落後時被換掉,由郭峻偉接替蹲捕,黃甘霖表示,陳重羽今年才開始專職捕手,在配球上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,決定換掉除了給他一個警惕,也表示球隊還不想放棄。

悍將林哲瑄3局上砲轟獅洋投瑞安,海灌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葉總:結束對戰連敗打更開

悍將本季首次對獅2連勝,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終於結束對獅12連敗後,全隊的心理壓力確實減輕很多,球員也不再綁手綁腳,這場或許獅隊因為還有機會拚上半季冠軍,感覺壓力似乎比悍將還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