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勝傲視群投 伍鐸返美等當爸

2018/06/16 06:00

悍將洋投伍鐸昨投7局只失1分,拿下本季第9勝,穩居聯盟勝投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在即將升格人父的強大動力下,在投手丘上的伍鐸既寫意又賣力,用106球投7局、挨5安失1分,拿下繼續獨走的第9勝與本季對獅首勝,今天將返美探視懷孕的妻子,為9月迎接第1個寶寶做好準備。

可望挑戰單季13勝紀錄

伍鐸之前對獅3場全敗,近2場都是5局失6分,昨卻展現宰制力,他指出,因為打線一開賽就幫他打很多分,他也要配合隊友的節奏,用有效率的方式一直抓出局數,雖然本季首次贏獅,但他沒做什麼改變,只是努力執行工作目標。

今年是伍鐸在中職第4年,過去單季最多是去年13勝,今年上半季才到尾聲已經9勝,很有機會改寫個人新猷。他認為,中職各隊彼此都很熟悉,他的工作態度沒有改變,每次上場就努力投好,給球隊贏球機會,做好贏球團隊的一份子。

伍鐸今天將搭機返美,希望趁這兩週休假帶太太拜訪醫生,把9月生產的相關事宜提前規劃好。他表示,第一胎是女兒,很開心馬上要當爸爸,目前還沒打算要生幾個,「羅力生兩個,小孩都很可愛,我也很想和他一樣那麼幸福。」

中信兄弟賽格威因為第4個小孩即將出生,上週便已提前返美,伍鐸很佩服賽格威能生4個,卻沒有跟進的打算,「我只有兩隻手,帶不了那麼多小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