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7局7K奪第5勝 王維中終結3連敗

2018/06/17 06:00

王維中昨對KT巫師7局失1分,抱回本季第5勝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效力韓職NC恐龍的左投王維中,前天確定將代表台灣出征8月雅加達亞運,扛起王牌先發,昨又以暌違近1個月的勝投報喜,對KT巫師演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飆出追平個人單場最多的7K,抱回本季第5勝。

代總教練俞英濬對王維中能吃長局數讚譽有加,他用了本季單場第3多的111球,局局送出三振,加上隊友攻守相挺,7局下追加3分,助NC恐龍以5:1挺進本季首次5連勝,王維中終結旅韓後最長的3連敗。

王維中首局只用11球完成3上3下,2局上因為連續保送黃載均、朴慶洙,又被羅哈斯敲安而率先失分,但他全場就掉這1分,也只被揮出3支安打,另有2次保送,韓媒賽後報導也特別強調他是亞運台灣隊國手。

王維中贏得5月18日以來的首勝,連2勝苦主都是KT巫師,當時他傷後復出,先發5局僅挨3安、無失分,抱回第4勝;昨役再度壓制KT巫師,且至今出賽13場,多達8場是優質先發。

連同前役對斗山熊7局只丟2分,王維中近2場都吃滿7局,狀況不錯,累積5勝4敗、防禦率降至3.35,本季對KT巫師2勝1敗,但NC恐龍戰績還沒擺脫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