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紅魔鬼」比利時首戰 菜逼「巴」剉咧等

2018/06/18 06:00

比利時新生代球星亞努札伊(右)熱身賽替補有所貢獻,被主帥點名世界盃會有好的表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隊史最強的「歐洲紅魔鬼」比利時,台灣時間今晚11時遭遇首晉世界盃32強的巴拿馬,由於雙方實力懸殊,比利時有機會奏捷,新生代球星亞努札伊賽前說:「來俄羅斯就是要贏球!我們正積極備戰,儘管場上狀況難以預料。」

陣容被譽為隊史最強

日前比利時分組對抗時,曾發生意外插曲,當家中場德布勞內鏟倒亞努札伊,差點導致後輩受傷,媒體也炒作兩人可能不合,對此22歲的亞努札伊澄清:「那只是普通鏟球,我和德布勞內沒有問題。」

比利時主帥馬丁尼斯也補充:「亞努札伊進步許多,他在對葡萄牙的熱身賽替補有所貢獻,相信世界盃會有好的表現。」

比利時眾星雲集,教練團也決定,有傷的後衛維爾馬倫和孔帕尼,首戰都掛免戰牌,甚至第2場對突尼西亞也休兵。馬丁尼斯解釋:「孔帕尼持續恢復,我們有信心,第3場對英格蘭他能上場。」

反觀老將組軍的巴拿馬,經驗、戰力、名氣都遠不如諸強,恐難與比利時抗衡,不過,總統瓦拉雷特地飛抵俄羅斯,還與全隊共進午餐,鼓舞這頭黑「馬」堅壁清野,逼和強敵複製「冰島奇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