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岡崎慎司恐傷退 藍武「侍」利空

2018/06/18 06:00

日媒報導,岡崎慎司恐因右腳傷勢退賽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這次世足賽並不被看好能晉16強,昨又有日媒指出32歲前鋒岡崎慎司恐因右腳傷勢退賽,但未獲球隊證實;只是日本已帶著「第24人」淺野拓摩隨隊,在19日首戰開打前24小時仍可換將。

日本這次世界盃開打前2個多月才陣前換帥,也讓外界不看好「藍武士」能在小組賽過關,昨天「體育報知」又率先爆出已替國家隊踢進50球的岡崎慎司恐因傷退賽。岡崎在前兩屆世界盃都有進球,本屆若再踢進,有機會締造連3屆都進球的日本第1人紀錄。

第24人淺野已隨隊

儘管日本隊對外否認,表示至少目前並沒有要換人,但岡崎已連3天未跟球隊訓練,他留在宿舍自行調整,總教練西野朗也不諱言目前最擔心岡崎的狀況。

根據規定,日本可在19日晚上8點對哥倫比亞首戰前24小時,即在明天晚上8點之前仍可更換球員。23歲的淺野拓磨並未入選23人名單,但他做為候補球員,隨隊出征俄羅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