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羅出賽成謎 日本要締奇蹟

2018/06/19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H組首場賽事,今晚8點由哥倫比亞迎戰日本揭開序幕,兩隊抱持不同心態應戰,備受看好的哥倫比亞不敢過度自信,被看輕的日本則希望靠經驗取勝。

一面倒看好哥國能贏球

當世界排名16的哥倫比亞遇上排名61的日本,外界的看好度呈現一面倒。哥國不但上屆打進8強,又有金靴獎得主J羅在列,普遍被看好能擊敗日本。但中場阿吉拉爾說:「我們千萬不能掉入對比賽過於自信的陷阱中。」

26歲的J羅上屆踢進6球穿上金靴,但首戰能否上場仍成謎,因為他左小腿傷勢的恢復狀況尚不明朗。不過上屆因傷未能參賽的32歲射手法爾考,本屆以隊長之姿率隊出征,他是哥國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,首次在世界盃亮相的表現備受期待。

日本兩個多月前才換上新主帥西野朗,並不被看好能在小組賽過關,但資深門將川島永嗣則說:「我們當中有些球員已是第3度參加世界盃,也有年輕新血加入,我相信以老將的經驗加上新秀的才能,能讓我們在俄羅斯締造歷史。」

32歲的本田圭佑就是第3度參賽,前兩屆都有進球,之前還被J羅點名必須多加注意,但他在首戰能否先發仍是問號。本田則說,不管是先發或替補上陣,都會全力助球隊取勝。

本田圭佑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