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門將趙賢祐爆紅 髮型引發熱議

2018/06/20 06:00

南韓3號門將趙賢祐IG湧進兩千多則留言。(取自趙賢祐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南韓前天以0:1輸給瑞典後,晉級16強機會更渺茫,但該役3號門將趙賢祐的表現讓南韓球迷看到一線曙光,賽後在他個人IG湧進兩千多則留言,其中包括:「就連瑞典總教練都說趙賢祐讓他印象深刻,實在太帥了。」

南韓下一戰抗墨

對於首戰派上奇兵門將,南韓教頭申台龍表示因為在3名門將中,趙賢祐在空中戰處理球的能力最好。只是下一場23日對手墨西哥更強,申台龍也說將再回去重新擬定作戰策略。

趙賢祐IG常分享妻小照片。(取自趙賢祐IG)

趙賢祐不但場上表現引起討論,貌似韓星的外型及一頭染金並用髮膠抓起的髮型,都引發熱議。26歲的趙賢祐以南韓傳奇門將李雲在為偶像,對於這次未能守住瑞典隊長的12碼罰球,雖有遺憾但他說:「從頭到尾都盡了全力。」趙賢祐也是愛家好男人,在IG常分享妻小照片,在世界盃一戰成名後,也吸引球迷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