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民級秘魯 鬥法國「貴」族

2018/06/21 06:00

法國19歲球星姆巴佩一人身價可抵3支秘魯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秘魯今戰法國,左一為秘魯中場奎瓦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晚11點世界盃C組法國對秘魯是「貴族對平民」戰爭,法國眾星雲集,全隊身價是秘魯的29倍,光19歲球星姆巴佩1人,就抵3支秘魯隊。

姆巴佩一人 可養3支秘魯隊

根據德國知名網站《轉會市場》估算,法國全隊23人總身價達9億5040萬英鎊(約378億台幣),在世界盃參賽32隊中高居第一,秘魯全隊身價僅3300萬英鎊(約13億台幣),名列倒數第3,僅贏過沙烏地阿拉伯(1610萬英鎊)和巴拿馬(740萬英鎊),遠不如姆巴佩的1億0560萬英鎊(約42億台幣)。

法國首戰澳洲攻勢不順,此役鋒線預計拉下登貝萊,擺上吉魯,與葛里茲曼、姆巴佩共組「新三叉戟」,吉魯出任高中鋒作為攻勢支點,再由葛里茲曼、姆巴佩衝擊兩邊路,盼撕裂秘魯防線。

若無意外,31歲門將尤里斯將先發,迎來個人國家隊第100場出賽,2008年他首度披法國戰袍,2012年戴上隊長袖標至今,效力英超熱刺他也是隊長,在國家隊和俱樂部都是不可或缺的主力門將。

C組另一戰今晚8點丹麥對澳洲,若丹麥和法國贏球,兩隊都以2戰全勝之姿攜手挺進16強,不過澳洲非軟柿子,對法國展現堅強防守能力和出色身體對抗性,特別是後衛塞恩斯伯里守死葛里茲曼、姆巴佩,表現令人驚豔,賽後其經紀人表示,已收到多家俱樂部報價,「錢」景看漲。

今對秘魯一戰,法國門將尤里斯可望締造國家隊第100場出賽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