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景淯加盟水手 傳簽約金55萬美元

2018/06/21 06:00
水手隊昨簽下張景淯,傳簽約金達55萬美元。圖為張景淯在玉山盃冠軍戰出賽。(資料照)水手隊昨簽下張景淯,傳簽約金達55萬美元。圖為張景淯在玉山盃冠軍戰出賽。(資料照)

191公分左投 極速147公里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水手隊昨天宣布,簽下剛從高苑工商畢業的台灣左投張景淯,外傳簽約金在55萬美元(台幣1669萬元)左右。

18歲的張景淯擁有身高191公分的優異體型,最快球速147公里,水手隊國際球探部門負責人金斯勒指出,張景淯有很好的身體素質,揮臂動作流暢且出手穩定,有攻擊好球帶的球感,還有犀利的曲球;談到新人,最重要的是發展性,張景淯完全符合這個標準。

國中才開始打球 去年對日嶄露頭角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張景淯國中才開始打球,青少棒時期並沒有什麼表現,但覺得他的條件很好,左投又有身高優勢,應該可以練起來,所以網羅他到高苑;不過,前兩年投球還是很不穩定,去年底的馬自達台日青棒賽才終於投出實力,成為棒球生涯的轉捩點。

張景淯在馬自達台日青棒賽對和歌山縣明星隊完投9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、1分責失,飆出14次三振。6月初,張景淯又在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中繼6.2局失1分,帶領高雄市奪冠,並入選亞洲青棒賽台灣隊。

李來發表示,高苑歷年來有不少球員旅外,也有很多選手在中職選秀會獲得青睞,甚至成為選秀狀元,學校和教練團都感到很欣慰,今年有捕手蕭憶銘和投手范柏絜將參加中職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