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1球無四死 羅里奇初嘗完封勝

2018/06/22 06:00

獅隊洋投羅里奇昨投9局僅挨2安,成為本季無四死完投完封勝第一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前役遭桃猿中斷開季連12戰優質先發,羅里奇昨晚立刻回敬生涯首場完封勝,9局僅挨2安、飆10K,率獅隊以4:0中斷對猿3連敗;「羅大哥」摘下第8勝,更是無四死完投完封勝的本季第一人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(左)與獅隊總教練黃甘霖(右)賽前閒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無四死完封 本季首位

碰到上半季冠軍猿隊,羅里奇投完8局只用87球,最終以101球達成打職棒以來的完封「初體驗」。教頭黃甘霖說,這對投手是紀錄也是目標,有機會就讓他挑戰,牛棚也能休息,「週末還有2場補賽,可能有狀況就會換投手,接力上場。」

獅隊昨中斷對猿3連敗,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飆10K挨2安 小秀側投

羅里奇防禦率降至2.10,穩居防禦率王,8勝僅次於悍將伍鐸。黃甘霖說:「希望他下半季也這麼虎虎生風,能壓制對方,對我們爭冠很重要。」蔗總還笑稱:「被打2安而已,有什麼缺點嗎?」

獅隊陳傑憲昨單場5支4猛打賞,帶有1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里奇再度抱回單場MVP,比賽後段還小秀側投,他笑說:「其實以前在中繼時,我都會側投,因為要進入下半季,想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我。」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(左)與獅隊總教練黃甘霖(右)賽前閒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里奇前一場也在澄清湖球場出戰猿隊,6局失6分(4責失)吞敗,難得失常,昨又恢復王牌本色。蔗總說,難免有狀況不好的時候,投14場只有1場不理想,已很不簡單。

獅隊林祐樂昨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羅里奇說,上週是首次在澄清湖球場登板,投手丘太平,有點不適應,且球數大多落後,昨役多能取得球數領先,對方也未派出完整的先發陣容,否則猿隊每棒都不差。

獅隊蘇智傑昨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曲球易挨打 下半季注意

猿隊多名主將未上陣,包括因A型流感下二軍的廖健富,中斷5連勝,仍是羅里奇眼中的勁敵,「對上他們,之前有幾場都是曲球挨打,下半季要特別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