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備戰下半季 擬找悍將練兵

2018/06/22 06:00

跟上世界盃風潮,猿隊球員賽前練習也踢起足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甫嘗封王滋味的桃猿,昨已完成上半季賽程,今起休4天,下週二即恢復練球,迎接7月10日展開的下半季;無緣季冠軍的統一獅,若能順利打完週末對悍將2連戰,最多休2天就歸隊備戰,盼能討回上半季失去的王座。

今年雨季來得晚,僅5場補賽,4隊皆可休兵至少2週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接掌兵符以來,也沒碰過上、下半季間有這麼長的休兵期,他的「紀錄」頂多就10天。

不過猿隊馬不停蹄,26日恢復練習後,到下半季前都從週二練到週日,洪總說:「維持跟季賽一樣的節奏,同樣是6休1。」猿隊也不排除找同在北部的悍將打練習賽。

跟上世界盃風潮,獅隊球員賽前練習也踢起足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續拚難波萬 獅打對抗賽

上半季飲恨的獅隊,更要衝刺下半季冠軍,教頭黃甘霖表示,若週末最後2戰順利完成,主力球員先休2天,表現較差或較少出賽的選手,休1天後就會投入二軍賽。

「讓他們休息2天調整一下,下半季還要想盡辦法贏球,爭取季冠軍,不能放鬆。」黃甘霖說,屆時預定練3休1,到明星賽之後再練2天,就要迎接下半季。

至於練習賽,蔗總表示還要看球員狀況,擬打隊內紅白對抗賽,讓一、二軍都參與,也能藉此看看二軍選手,適時拉上狀況好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